蔡斌知名度急升受关注 率队比赛恐掀“风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蔡斌知名度急升受关注 率队比赛恐掀“风暴”
2009年03月28日 11:21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超联赛的开幕和F1大奖赛的开始,在过去的一周里都成为了网友讨论的热点话题,不过,就事件的重要性与影响力来说,过去的一周最值得关注的焦点应该是蔡斌与陈忠和的中国女排帅位之争。

  蔡斌在3月23日成为中国女排新任主帅,陈忠和落选了,这意味着带有“陈忠和烙印”的中国女排时代结束了。对于中国女排的主帅人选,网友从一开始就已经在讨论中“三分天下”:蔡斌、陈忠和都有各自的支持者,而另一方则期待郎平回归。

  在蔡斌被正式任命后,网友们大部分还是表示支持,只是有一部分球迷觉得蔡斌的实力并不被大众所了解,影响力没有陈忠和大。其后,与陈忠和关系密切的郎平在她的博客上力挺蔡斌,也让网友颇费思量。在本次“中国女排选帅事件”中,大部分体育爱好者的目光都被吸引到了蔡斌的身上。备受瞩目的蔡斌在带队的最初几场比赛中,或许会掀起一阵“风暴”。记者 李 斌

【编辑:程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