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美女夺冠成红人 网友:娶老婆就要这样(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冰壶美女夺冠成红人 网友:娶老婆就要这样(图)
2009年03月31日 10:19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国女子冰壶队夺得2009年冰壶世锦赛冠军,顿时在神州上下、大江南北掀起一阵冰壶热。昨天,冠军球队凯旋抵京,多家媒体前往接机,而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刘金莉,冰壶队这五位姑娘俨然已成网络红人,甚至有网友高呼,“娶妻当娶王冰玉”。

  美貌与智慧并存

  冰壶美女征服国人

  从大冬会到世锦赛,央视体育频道有点近乎疲劳轰炸式的连续直播,让国人渐渐记住了王冰玉、柳荫、岳清爽、周妍这几个名字,当然,还有那几张青春可爱的脸。

  中国女子冰壶队姑娘们的美其实不用多说,如今电视上、网络上随处都可以看到她们的容貌、相片。一垒手周妍的爽朗、二垒手岳清爽的清纯、三垒手柳荫的大气、四垒手王冰玉的沉稳,姑娘们的美各有千秋。人们对于美好的事物总是充满了兴趣,因此当这四个在加拿大早已大红大紫的美女犹如暴风过境,一夜席卷全国般地红遍全中国之后,关于“冰壶美女”的报道和照片也开始满世界乱飞,而从这一刻开始,冰壶队姑娘们的美丽已经印入了很多人的心中。

  当然,这已经不再是一个美女稀少的时代,不过冰壶美女们拥有征服国人的杀手锏——这枚世锦赛的金牌。冰壶,又被称为冰上溜石,不过更多人还是喜欢把它叫做“冰上围棋”,因为这个名字更能够表现出这项运动的特质,这是一项充满智慧的运动,它绝对不仅仅是我们所看到的用自己的壶击打对方的壶那么简单。

  事实上,冰壶比赛的过程中充满了变化,对方的任何一次战术选择,都会要求我们的姑娘们在第一时间做出正确的战术判断,因为只有战术正确才能取得胜利,而最终的冠军,说明我们的“冰壶美女”确实充满智慧,因为她们总是能够做出正确的判断。

  美貌与智慧并存,这样的姑娘有谁不爱呢?因此,网络上“娶妻当娶王冰玉”的声音已经愈发响亮,这位总是在最后一刻锁定胜局的队长已经成为人气最高的“冰壶美女”,而重要的是,早已声明“2010年冬奥会前不谈感情”的王冰玉目前还是单身,喜欢她的网友说不定还真有机会。不过,至于周妍和柳荫,都已经和男朋友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网友们还是多给她们一些祝福吧。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