裁判严重误判担心报复 拔枪威胁球迷脱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裁判严重误判担心报复 拔枪威胁球迷脱身(图)
2009年04月01日 08: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拔枪威胁
持枪撤退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汽车修理工踢足球时,一不留神就从裤兜里掉出一把扳手——这仅仅是周星驰的《少林足球》里才有的无厘头

  一名裁判在严重误判后,居然从裤兜里掏出一把手枪威胁球迷——这却是真实的足球世界发生的奇闻,那是罗马尼亚的一场地区级比赛

  他带枪奔跑90分钟

  这荒唐的一幕发生在罗马尼亚一场地区级别的德比中,一名昏庸的助理裁判将客队一个明显越位进球判作有效,结果主队最终以1:2输掉了这场比赛。这样的结果主队球迷显然难以接受,赛后,他们非常愤怒地用嘘声和骂声向这名助理裁判表达着自己的不满,并拥向球场。由于地区联赛的安保措施并不严密,眼看这名助理裁判将遭到球迷攻击。不过,这位裁判显然有备而来,就在球迷们的情绪越来越激动,与他的距离越来越接近的时候,他从自己的裤兜里竟掏出了一把手枪!

  这一突如其来的变故顿时让球迷们震惊,谁也不再敢轻举妄动,任由这名助理裁判匆匆走回了更衣室。事后,现场的球迷们都表示,助理裁判掏枪的那一刻,他们完全被惊呆了,“首先是没想到他会如此明目张胆地拔枪,而且更加想不到的是,他竟然可以揣着一把枪,在比赛中沿着边线来回奔跑了90分钟。”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