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壶美女"王冰玉泳装照:冰肌玉骨气质高贵(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冰壶美女"王冰玉泳装照:冰肌玉骨气质高贵(图)
2009年04月01日 14:05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生活中的王冰玉是个活泼可爱的女孩。
四垒王冰玉往往在比赛中一石定胜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统计显示,3月29日、30日关于王冰玉的博文已达2千多篇,有关报道更是占据了大多数媒体的头条!“冰上美玉美貌智慧并存”、“冰壶美女沙滩写真”,大有奥运夺金后,媒体追踪报道蹦床公主何雯娜的态势——冰壶美女一战成名,天下知!更有网友称“娶妻当娶王冰玉”。

  本次世锦赛前,王冰玉的博客上清楚的书写着——自我介绍:“一个有梦想,并且正朝着梦想努力打拼的女孩!”近期心愿:世锦赛前三。显而易见,世锦赛加冕不仅让国人和各国对手震惊,就连王冰玉本人都未曾料到!

  很多网友赞,“一片冰心在玉壶”,王冰玉的名字本身就暗示着职业!不过据她本人透露,“我妈妈原本打算就叫我王玉,因为我爸是冰球教练,所以又在中间加了个‘冰’字,现在看来,这个名字真是太适合我了。”不管是哪种解释,王冰玉的名字都注定和冰壶绑定。

  2000年冰壶运动刚刚在中国兴起,王冰玉和队友们甚至没有一片像样的场地,“场地上的大本营、前掷线、丁字线等都得我们自己画。”想起那段日子,王冰玉笑着说:“我们都成制冰师了。开始时画一块场地得一天时间,后来只要三四个小时就能完成了。”

  从2000年开始接受训练,到2009年最终加冕世锦赛,王冰玉也由八年无闻一战成名。不过,冰壶始终是她不变的动力,如今她现在已经将目标瞄准温哥华,“这些年我们每天都在努力训练,提高成绩,就是为了能够在明年的温哥华冬奥会上取得好成绩!这也是我们的最大动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