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芬婉拒墨西哥队执教邀请 但已决定出国讲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于芬婉拒墨西哥队执教邀请 但已决定出国讲学
2009年04月01日 15:3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于芬。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墨西哥队一行四人日前参加完常州跳水系列赛后,由于航班问题不得不在北京滞留了两日,期间临时借用清华跳水队的训练场馆。训练中,墨队教练弗·鲁埃达带领队员劳拉和“难度王”卡斯蒂略,与于芬带领的几名小队员同场训练。鲁埃达对伏明霞的教练于芬早有所闻,看到于芬给队员拉保护带,就请她指导一下自己的队员。于芬在旁略一观察,就指出劳拉和卡斯蒂略入水角度不佳的原因,令鲁埃达不禁竖起了大拇指,并当场提出请她执教的邀请。

  鲁埃达表示,自己办了一所跳水学校,但缺乏高水平的教练,“您如果方便去墨西哥执教,请出任我们的主教练,带我的主力队员。我还有一个跳水学校,里面有10个教练,你还可以来培训一下他们。”

  于芬笑着说:“出去讲课是可以的,但执教还是不方便。其实我要出国何必等到现在,我愿意留在清华大学继续贡献力量。”

  通过协商沟通,墨西哥跳水队几名主力将在今年12月或明年1月来清华接受于芬指导,于芬也将在今年适当时候去墨西哥讲学。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