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阿密赛:小德穆雷轻松晋级 罗迪克涉险过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迈阿密赛:小德穆雷轻松晋级 罗迪克涉险过关
2009年04月01日 16:04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迈阿密索爱公开赛男单八强今晨陆续产生,3号种子德约科维奇与4号种子穆雷均大胜过关。

  率先登场的德约科维奇接受捷克名将伯蒂奇的考验。小德的发挥相当稳定,各方面数据都领先对手。伯蒂奇在压力之下频频出错,光是主动失误就送了不少分。小德若不是中途思想开了阵小差,取胜过程可能比最终的6比3、6比2更轻松。

  注意力下降也曾出现在穆雷身上,不过他总结了上轮的教训,今晨在对特洛伊奇时,发挥近乎完美,最终以6比1、6比0的本轮最悬殊比分胜出。

  小德在八强战中将遭遇冤家———特松加今晨与7号种子西蒙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法国德比,“法国阿里”在先输一盘6比7后大举反击,以6比3、6比2成功翻盘。展望这次交锋,小德颇为低调:“我已经连输给特松加4次了,相信他会在心理上有一点优势。不过我们所打的每场比赛都非常接近,相信这次对我来说会是一个挑战。”

  西班牙名将沃达斯科以两个6比2横扫老将斯塔潘内克,将与穆雷争夺四强席位。他们在今年澳网上有过一场激战,穆雷输球后似乎有点不服气,觉得当时没有调整到最佳状态,而沃达斯科却是超水平发挥。本轮两人都表现出绝佳状态,相信这次碰头必是一场激战。

  主场作战的罗迪克顶住了法国人孟菲斯的挑战,以7比6、6比4险胜过关。下半区的另一个八强席位落在阿根廷新星德尔波特罗手中,他以6比3、6比2横扫了西班牙“稳定男”费雷尔。

  女单八强战今晨打响,俄罗斯名将库兹涅佐娃力克丹麦美少女沃兹尼亚奇,第一个拿到四强入场券。

  这场恶战持续了将近3个小时,库兹娃以6比4拿下首盘后,第二盘曾以5比2遥遥领先。沃兹尼亚奇在绝境之下格外顽强,竟一口气赢得其后6局中的5局,将第二盘拖入抢七并取得胜利。不过,这一段猛冲也消耗了丹麦美少女太多的精力,在决胜盘,库兹娃振作起来,重新控制大局,终以6比1大胜过关。

  对近况低迷的库兹娃来说,这次胜利对提升信心大有帮助。进入2月以来,她除了在联合会杯上“欺负”过晏紫以外,居然还没赢过球。继去年之后再度在迈阿密闯入四强,减轻了她保住积分的压力,可免于跌出世界前十行列。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