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届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青岛开战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第十一届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青岛开战
2009年04月03日 21: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青岛4月3日电(记者 修建华 李进梅)第十一届运动会短道速度滑冰比赛今日在此间国信体育馆拉开战幕,这是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在山东赛区的第一项比赛,四日,青岛将产生全运会山东境内首枚金牌。

  据了解,本届全运会短道速滑比赛共有解放军、河北、山东、香港特别行政区等十六个体育协会派出运动队参加比赛。比赛设男女五百米、男女全能和男女接力共六个项目,将产生六枚金牌。其中男女全能比赛的排名要根据五百米、一千米、一千五百米和三千米超级决赛的名次所获得的积分之和来决定。

  本次赛事云集了中国短道速滑高手,女子五百米与一千米世界纪录保持者王濛、女子一千五百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周洋等名将都参与角逐,代表了中国短道速滑的最高水平。除了一流的运动员,组委会还邀请了有着四届冬奥会执法经历,连续三次担任冬奥会裁判长的加拿大人迈克•弗朗特担任裁判,以最大限度地为运动员营造公平公正的竞争环境。

  今天下午主要进行男女一千五百米的比赛,四日将进行男女五百米的比赛,并诞生全运会在山东赛区的首枚金牌,其他比赛项目则将于五日进行。 (完)

【编辑:张庆华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