埃蒙斯夫妇喜得爱女 金牌夫妻奥运奇缘成佳话——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埃蒙斯夫妇喜得爱女 金牌夫妻奥运奇缘成佳话
2009年04月08日 15: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埃蒙斯夫妇喜得爱女。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4月8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消息,奥运“金牌夫妇”——射击名将埃蒙斯和妻子卡特琳娜终于迎来了他们的爱情结晶。今日,卡特琳娜在捷克生下了他们的女儿茱莉-杰米-埃蒙斯。

  朱莉是埃蒙斯夫妇的第一个孩子,她的名字在捷克语中的发音为“尤莉娅”。小女孩出生后重5.36斤,身长50厘米。卡特琳娜说:“这个孩子是我们的宝贝。更多的消息我们还不会公布,不过我们会休息几个星期。”

  埃蒙斯夫妇将于六月返回美国,他们将在明尼苏达州开始新生活。

  卡特琳娜原名库尔科娃,在嫁给美国射手埃蒙斯后改名。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她不敌杜丽获得了10米气步枪的铜牌,但是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卡特琳娜在这个项目上成功复仇,摘得了北京奥运会的首枚金牌。

  名将埃蒙斯的职业生涯更富有传奇色彩:他在奥运会50米步枪三姿项目中两次与冠军擦肩而过。雅典奥运会时,他的失误令中国选手贾占波意外夺取了金牌;而四年后的北京奥运会上,他的失误又将金牌让予了另一名中国选手邱健。

  埃蒙斯夫妇的结识富有浪漫色彩。雅典奥运会马特-埃蒙斯失去即将到手的50米步枪三姿的金牌后,卡特琳娜前去安慰他。志同道合的二人遂走到一起。2007年6月30日,他们在比尔森举行了婚礼,建立了幸福家庭。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