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杯礼仪小姐接受培训 佳丽主要来自穗高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苏杯礼仪小姐接受培训 佳丽主要来自穗高校(图)
2009年04月17日 14:46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培训课现场。本报记者 廖 艺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一场名为《美丽是怎么炼成的》专题讲座在广州市体育局举行,主讲人是广州形象大使尹捷。这是李宁·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锦标赛组委会专门为志愿者开设的培训课。在2008世界亚裔小姐大赛全球总决赛中获得“全球十佳小姐”称号的华南农业大学艺术学院服装系学生卢楠也成为了本次大赛的礼仪志愿者。

  苏迪曼杯组委会志愿者部副部长蔡霞告诉记者,目前该部门中的礼仪志愿者大概为50人,其中不乏在国际大赛中获奖的佼佼者,包括世界亚裔小姐全球十佳的卢楠,以及2009年国际旅游小姐广东赛区第五名的中山大学学生杜宇。另外,本届苏杯的礼仪志愿者大部分来自广州各高等院校,包括中山大学、广外、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等。尹捷的发言让每位礼仪志愿者获益良多,卢楠表示,她之前没有当过国际比赛的礼仪,但是苏迪曼杯深深地吸引了她,她希望通过这次难得的机会积累经验,也希望在比赛期间表现出自己最美最优雅的一面,为办好苏杯出一分力。除了在姿态、外形、谈吐、仪态、举止等方面介绍经验之外,尹捷还亲自指点在不同岗位的礼仪要求。除了尹捷的讲座之外,本届苏杯的礼仪志愿者还将接受一系列的培训,务求在苏杯期间展示出最美丽得体的一面,圆满完成苏杯的礼仪接待任务。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