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乒世乒赛集训接近尾声 王励勤保送搭上末班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乒世乒赛集训接近尾声 王励勤保送搭上末班车
2009年04月17日 15: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横滨世乒赛

  横滨世乒赛在即,国家男女乒的封闭集训也已经接近尾声。但是最引人关注的世乒赛国乒男女单打参赛人选,至今还没有得到官方公布,不过据记者了解,之前在队内还没有拿到单打参赛资格的三届世乒赛男单冠军王励勤,最终通过保送,还是获得了单打参赛资格。

  4月14日国际乒联在其官网上公布了一份截至当天的横滨世乒赛各参赛国家地区的运动员名单,在这份名单中,共有28名中国男女队

  员上榜。其中参加男子单打的7名选手分别为王励勤、马琳、马龙、王皓、陈玘、张继科、许昕。女乒7名单打分别为刘诗雯、丁宁、姚彦、张怡宁、郭跃、李晓霞和郭焱。但是根据以往大赛国乒报名的习惯,往往最终名单还会与初报名单有一定变化,这份4月14日名单不可信的一个可靠证据,就是男队之前通过两次队内大循环争得单打参赛资格的张超并不在列,当时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曾当众表示,张超不仅获得的资格算数,而且还由此升为队内重点。

  据记者了解,目前国家男队最终确定的横滨世乒赛男子单打参赛名单为王励勤、马琳、马龙、王皓、张超、陈玘和许昕。这其中王皓、张超和许昕是通过队内两次大循环获得资格的,马琳、马龙则是在北仑的对抗赛中获得资格的。而陈玘和王励勤则应该最终走的是教练员综合评定的资格,顶掉的是之前两次队内循环成绩在他们之前的张继科和郝帅。

  女队方面,张怡宁、丁宁、郭跃是通过两次队内大循环获得世乒赛单打参赛资格的。随后的队内对抗赛中,刘诗雯、李晓霞又获得了单打参赛资格。这样,国乒女单7个单打参赛资格就只剩下了两席。记者昨天从队内获悉,最后的两个单打参赛名额,将通过今明两天举行的3场队内对抗最终确定。在队内比赛后,教练组将根据队员的综合表现确定最终两个获得单打参赛资格的选手。女队将于4月19日返回北京。

  本报记者 李远飞J131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