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乒赛初定名单有王励勤 郝帅张继科被"拿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乒赛初定名单有王励勤 郝帅张继科被"拿下"
2009年04月17日 15:31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据内部人士透露,结束在北仑集训的中国男乒已经初定横滨世乒赛单打名额,“大力”王励勤在其中。

  据称,名单上除了直通赛公布的王皓、张超和许昕,还有马琳、马龙、王励勤和陈玘。王励勤在直通赛上表现不佳,但在北仑的集训中得到了主教练刘国梁的表扬。在名单确定前的最后一场队内热身赛上,王励勤以3比1力斩许昕,突出的战绩及日渐恢复的状态最终让他搭上了本次世乒赛的末班车。直通赛表现不错的郝帅和新人张继科则不在名单中。

  女队方面,除了已经定下的单打名单张怡宁、丁宁、郭跃、刘诗雯、李晓霞,还有姚彦、郭焱。据称女队近日要进行最后一场热身赛,最后两个名额是否郭焱和姚彦仍有变数。

  据悉,因为国际乒联要求各协会在今天将名单报给组委会,于是有了这份单打名单的初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