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生跟定鲍埃尔:雅典奥运冠军和仲满做师兄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此生跟定鲍埃尔:雅典奥运冠军和仲满做师兄弟
2009年04月22日 15:33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生遇到一位良师,受益有多大?意大利击剑选手蒙塔诺对此感受至深。为了追随曾经帮助自己圆了奥运金牌梦的法国教练鲍埃尔,这位雅典奥运会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近日自费来到中国,要求再次拜师学艺。

  2004年雅典奥运会上,蒙塔诺获得男子佩剑个人赛冠军,夺冠后的蒙塔诺与当时任意大利队主教练的鲍埃尔激情拥抱,表示对教练的信任与感谢。

  雅典奥运会后,鲍埃尔转而执教中国队。北京奥运会上,法国教头又带领弟子仲满夺取男子佩剑个人赛金牌。这让蒙塔诺非常羡慕。蒙塔诺表示:“北京奥运会后,我问鲍埃尔能否回到意大利执教,他说会留在中国,所以我只能来到中国。我非常希望鲍埃尔做我的教练。”

  鲍埃尔虽然早已经不执教意大利队,但他与蒙塔诺之间依然通过网络进行沟通。不过,蒙塔诺还嫌师傅不能耳提面命,为了追求更大的进步,意大利帅哥不惜自费来到中国,与恩师再续前缘。

  此次中国行,蒙塔诺将与中国佩剑队一起训练,他还跟仲满来了一场新老奥运冠军赛。谈到中国队,谈到他新的师兄弟,蒙塔诺表示:“中国队整体水平很高,仲满是最好的运动员之一,所以他赢得了奥运会冠军。”

  据央视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