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洁女双逆转赢中国德比 击败彭帅"跨国组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郑洁女双逆转赢中国德比 击败彭帅"跨国组合"
2009年04月30日 10:1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郑洁在德国斯图加特保时捷大奖赛女双比赛中同西班牙球员帕斯奎尔搭档,两人在落后一盘的情况下,后来居上以2∶1逆转彭帅和拉脱维亚选手德梅尔的组合,顺利进入第2轮。

  上周末郑洁与彭帅还搭档出战了联合会杯的双打比赛,但是几天之后两人就变成了场上的对手。首盘比赛,彭帅/德梅尔率先破发,以6∶2先下一城。但是接下来的比赛,彭帅/德梅尔出现失误,从而使得郑洁/帕斯奎尔以6∶4扳回一盘。在决胜盘抢十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而把握住机会的郑洁/帕斯奎尔以10∶7赢下了决胜盘,从而以2∶1的总比分晋级下一轮的比赛。除了在女双比赛中被淘汰之外,彭帅还输掉了女单的比赛,0∶2不敌李娜。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