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国栋点评旧弟子冯天薇:打得太差 比赛有点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刘国栋点评旧弟子冯天薇:打得太差 比赛有点悬
2009年04月30日 14:40 来源:羊城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加坡队选手冯天薇是中国队锁定的一号对手。她昨天在与高宁配对的混双比赛中,曾被日本年轻组合丹羽孝希(14岁)/森薗美(17岁)打成2比3,并在第六局被对方先抢到赛点,好在他们经验老到,连得两分追成3比3,在决胜局轻松战胜对手晋级。

  虽然赢了,但冯天薇并不舒服。作为新加坡队的前任教练,刘国栋十分关注昔日弟子的表现。奥运会后,他没有与新加坡续约,现在印尼执教。印尼球员没有一位选手晋级,在昨天全部止步。

  冯天薇比赛后,刘国栋走到中国队队医张乐伟身边,问有没有胃药,“我在浙江吃了一顿饭后,现在总是胃痉挛”,他捂着腹部看上去很难受的样子。

  谈起冯天薇的比赛,他摇了摇头:“对方的男选手是14岁的孩子,却把她杀得没了脾气。我开始也不相信她会打成这样。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好在最后赢了。不过这样打法,我看挺悬。”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