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达尔横扫德约科维奇 创纪录四夺罗马红土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纳达尔横扫德约科维奇 创纪录四夺罗马红土冠军
2009年05月04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凌晨,ATP罗马大师赛在当地时间周日结束争夺,世界No.1纳达尔最终直落两盘以7-6(2)/6-2击败对手,创纪录地继2005-2007年三连冠后第4次摘得罗马红土赛冠军,并将自己的大师系列赛的冠军总数提升到15个,超越费德勒,仅次于摘取过17项锦标的阿加西。

  首盘比赛开局纳达尔气势逼人,首局就破发成功。8局过后,他仍然以5-3的优势保持领先。在第9局小德成功破发,并将比分追至5-5。第11局和第12局他们再次互破发球局之后,比赛进入抢七。最终纳达尔以7-2赢下,同时也锁定了首盘比赛的胜利。

  次盘纳达尔挽救破发点后艰难保发。在几轮互保之后比分3-2,纳达尔领先。关键的第6局,小德在40-15领先情况下竟浪费了两个局点,而纳达尔则抓住机会连成功破发,将比分的领先优势扩大到4-2。此后纳达尔连拿两局以6-2锁定了全场比赛的胜利。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