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3分钟被KO仍得2亿元 哈顿惨败金童帕奎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不到3分钟被KO仍得2亿元 哈顿惨败金童帕奎奥
2009年05月04日 10:2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昨日,“菲律宾国宝”帕奎奥和“英国金童”哈顿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米高梅大酒店上演了出场费高达4亿人民币酬金的“金元大战”。不过,这样一场令人瞩目的比赛以一种令人惊讶的方式结束,帕奎奥只用了2分59秒的时间就把哈顿KO,轻松赢得了IBO轻中量级拳王金腰带。

  按照赛前的协议,帕奎奥和哈顿将平分高达4亿元的酬金。第一回合还没有进行到一半,帕奎奥就连续两次将哈顿击倒在地,不过顽强的哈顿都站了起来。第二回合,哈顿本想挽回点颜面,但是他并无威胁的进攻反倒给了帕奎奥将其击倒的机会,“菲律宾国宝”一记重拳正中哈顿的下颌,“英国金童”第3次倒地后,再也没有在规定的时间内站起来,帕奎奥成功地KO掉哈顿。紧接着,主裁判立即把医疗小组叫上了拳台,对失去知觉的哈顿进行紧急的救治。这场令人期待的拳王大战以一边倒的局面早早落幕,整个比赛仅耗时2分59秒!这样的一个结果让帕奎奥感到惊奇不已,他说:“我很惊讶这场比赛竟然赢得那么轻松,可以肯定的是我在拳台上做到了最好,这就是我想要的结果。”

  经过医疗小组的救治后,哈顿在比赛结束后的几分钟才醒过来。作为英国最优秀的拳手,昨日现场大部分拳迷都是冲着哈顿而来,就连贝克汉姆赛前都给他发来了加油短信。对于自己的失利,哈顿感到非常遗憾:“这是一场最痛苦的失败,我没有看到帕奎奥的最后一拳,那是致命的一拳,不过我会很快好起来的。”虽然哈顿输掉了比赛,他还是可以与帕奎奥平分4亿元的酬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