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可欣受伤北京队有"后手" 年轻小将扛起重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何可欣受伤北京队有"后手" 年轻小将扛起重任
2009年05月04日 15:2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何可欣意外受伤,北京体操队及时找到“后备军”。

  昨天上午,中国体操队在国家体育总局体操馆进行了第二次内部测试,这也是全运会预赛前的最后一次“阅兵”。记者在现场看到,北京、浙江等地方队的教练作为特邀嘉宾观摩了这次比赛。

  日前,北京奥运会高低杠冠军、北京队主力何可欣训练时手掌骨折,可能缺席本月13日在济南举行的全运会体操预赛。昨天,何可欣没有参加队内测试赛。

  不过,何可欣的伤并未让北京体操队太过担心。

  在昨天的高低杠测试中,北京小将王欣没有完成下杠结束动作,而是直接落地。“以前高低杠并不是王欣的主项,由于何可欣受伤了,她最近才开始调动作。”北京队副领队杨月山对记者说,“另外,马菁也能上场。”

  根据竞赛规则,如果何可欣缺席全运会预赛,而北京队又没能获得团体决赛席位,何可欣将丧失在全运会上出场的机会。对此,杨月山表示:“对于进决赛,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

  杨月山说,何可欣是否参加预赛,北京队将完全尊重医生的建议。“我们也希望何可欣不要焦急,毕竟运动员的身体是第一位的。”杨月山说。

  国家队态度

  亮相预赛 不是不可能

  虽然北京队方面表示并不急于让何可欣在预赛中亮相,但国家队方面仍在积极努力让她出赛。

  昨天,中国体操女队总教练陆善真告诉记者,何可欣现在面临严峻的挑战。“虽然她的这种伤一般来说恢复起来要七八个星期的时间,不过,目前国安队正根据她的伤对她进行调整,我们相信她会出现在预赛赛场。”陆善真说,“而且,我相信她有最终夺冠的实力。”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