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之皓:无机后优势更大 对手输在没有好训练氛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施之皓:无机后优势更大 对手输在没有好训练氛围
2009年05月04日 16:4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世乒赛女单赛场几乎毫无悬念,实力强大的女乒轻松包揽4强。赛后,神情轻松的主教练施之皓也表示,在目前的无机时代,中国的优势更明显了。

  中国女单几乎没有遇到太多挑战,张怡宁、刘诗雯、李晓霞和郭跃全部以4比1顺利胜出。施之皓也是轻松地一边看球一边谈笑风生。“现在看来无机胶水开始实施之后,中国队的优势相反更明显了,其他协会选手和我们相比,对于无机胶水的适应还是慢,这也是我们举国体制的优势吧。”

  施之皓强调,这样的优势是建立在中国很好的乒乓球氛围里的,“前天我和德国教练聊天,当我介绍说我们队伍封闭集训达到38天,他非常羡慕。他说如果在德国集训超过20天,队员们就会说你疯了吧”。相比之下,欧洲对乒乓球的认识还是有些差距。其实对阵刘诗雯的捷克选手还是很有威胁的,如果能够有很好氛围进行训练,情况就会不一样。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