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木炎:不参加伦敦奥运 盼留学深造转型学院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木炎:不参加伦敦奥运 盼留学深造转型学院派
2009年05月05日 10: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008年8月20日,北京奥运会跆拳道赛,中华台北队朱木炎在男子58公斤以下级铜牌赛中击败泰国对手,获铜牌。这是中华台北队继两面举重奖牌后的第三块奖牌。 中新社发 CNAsports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雅典奥运冠军朱木炎日前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将不会参加伦敦奥运会,目前正在全力辅导年轻选手,希望能将自己的经验传授给小将们。

  朱木炎日前在一场跆拳道比赛赛场现身,与以往选手的身份不同,朱木炎是负责指导参赛的选手。

  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上,朱木炎在男子58公斤级比赛中夺金,而去年北京奥运,他则是在八强赛中意外落败,后来在复活赛中过关斩将,最后拿下铜牌。

  对于北京奥运无法摘金,朱木炎表示,因为当时心理压力有点大,“加上临场时,对自己的信心还不够,心中有犹豫,因此就没有表现很好,未能拿下金牌”。

  而在北京奥运后,对于未来有什么样的计划与安排?朱木炎表示,“期望可以赶快从研究所毕业,明年希望留学深造,想进修‘运动训练’方面的课程”。

  朱木炎表示,目前也会带新选手训练,“给予他们一些指导,希望可以将自身的经验,传承给后面的年轻选手”;朱木炎并指出,“不会参加2012伦敦奥运”。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