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周刊百大影响力人物:费德勒给伍兹写颂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时代周刊百大影响力人物:费德勒给伍兹写颂词
2009年05月05日 10:32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最新一期美国《时代》周刊公布了2009年的“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刚刚复出的高尔夫世界第一伍兹入选“英雄与偶像”类最具影响力人物,替他撰写人物介绍的是已经走下坡路的瑞士天王费德勒。

  对于好友,费德勒不吝赞美之辞,“33岁的伍兹是一个榜样。他将一大批新球迷带到了这项运动中,包括我……他在公众场合所说的,没有一句废话。当他开口,全世界都在听。”私下里,费德勒和伍兹是非常好的朋友。两年前费德勒美网夺冠后回到休息室,伍兹已经开好了香槟酒等在那里为他庆祝。

  今年另一位上榜的体育界人士是新晋网坛一哥纳达尔,而他取代的正是当年费德勒的位置,两年前费天王也曾作为网坛的唯一代表光荣上榜。这个赛季费德勒状态迟迟不见起色,今年不仅一冠未得,甚至在澳网赛后便再也未能打入过决赛。从体坛“奥斯卡”劳伦斯奖到“百大影响力人物”,如今的纳达尔除了成绩,连影响力都开始超越自己的最大对手了。

  从2004年开始,《时代》周刊每年评选“全球百大影响力人物”,分成五大类别——领袖与革命家、艺术家与演艺人、创建家和巨擘、科学家与思想家、英雄与偶像。入选者均为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佼佼者。去年上榜的体育圈名人有AC米兰的卡卡、网球名将阿加西、环法王阿姆斯特朗和“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

  费德勒的文笔究竟如何?登陆《时代》周刊的网站看看吧:

  www.time.com/time/specials/packages/article/0,28804,1894410_1894289_1894279,00.html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