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励勤找回失落的自信 坦言还想坚持到伦敦奥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王励勤找回失落的自信 坦言还想坚持到伦敦奥运
2009年05月05日 11:05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无论是比赛中还是赛后,王励勤难得地没有如以往克制,而是尽情挥洒着自己的激动之情,几次振臂让他内心的澎湃一览无余,这场比赛实在是太关键了——这场马王之战,奥运冠军马琳冀望能够在横滨实现自己的大满贯梦想,这或许将是他的最后一次机会,而对于王励勤何尝不是意义重大?自2007年的萨格勒布起,王励勤已经有23个月没有尝到单打冠军的滋味,一直以来糟糕的状态让人怀疑大力是否已经“廉颇老矣”。而之所以能站在横滨的赛场上,在“直通横滨”队内选拔赛中落败的王励勤最终依靠的是教练组的“保送”,外界的种种非议声让这个曾经的世界冠军自尊受伤,也背负了巨大压力。

  “这次困难很大,因为北京奥运会之前和之后我的状态不是特别好,无机胶水之后遇到了更大挑战,外界对我的非议也很大。这种情况下我静下心来和教练沟通,自己的信心也没有丢。”王励勤说,“我们两个既是队友也是对手,他想在比赛中实现大满贯,而对于我来说是希望大球时代重新回到自己的节奏,为实现大目标,特别是2012年奥运会有一个好的开头。”

  大力在话中没有掩饰对伦敦奥运的期望,表达了要坚持到2012年的想法,“我觉得大家都有机会,必须保持很好的技战术能力和心态。对于我来说,有信心更进一步去实现自己的目标,在技术上,还是有发展和提高的潜力可以寻找。”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