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赴美安全没问题 不必担心甲型H1N1流感——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郭晶晶赴美安全没问题 不必担心甲型H1N1流感
2009年05月05日 14:57 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郭晶晶不惧甲型H1N1流感,按计划前往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劳德尔堡参赛,而赛事组委会也表示,参赛选手不必为流感而担心。

  日前,包括郭晶晶在内的中国跳水队一行飞赴劳德尔堡,参加本周末在那里举行的国际泳联美国跳水大奖赛。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记者通过电话采访了美国跳水协会工作人员詹妮弗·劳瑞。她表示,运动员绝对不用担心甲型H1N1流感问题。

  FW:这次组委会针对甲型H1N1流感采取了哪些预防措施?

  詹妮弗:在赛事进行期间,我们每天都会有专门的医务人员负责检查场地,还将向运动员、官员等提供消毒液和消毒纸巾。

  此外,美国跳水协会正在和劳德尔堡市政府和赛事组织者合作,采取一切措施保护参赛者和普通市民的安全。

  FW:本次比赛对观众开放吗?

  詹妮弗:开放。但是观众的看台与运动员区域将会被隔离。

  FW:你们也会像墨西哥站比赛的组委会那样,为运动员提供大巴接送吗?

  詹妮弗:不。运动员酒店离比赛场地很近,我们不提供大巴接送。

  截至目前,整个佛罗里达州还没有发现一例疑似病例。我们对参赛运动员承诺:欢迎来参赛,这里绝对是安全的。 文/记者贾小飞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