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芬娜赢球后仍苦恼:当了第一不懂得调整状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萨芬娜赢球后仍苦恼:当了第一不懂得调整状态
2009年05月08日 14:26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总奖金额200万美元的WTA顶级巡回赛——意大利电信杯展开8强争夺,在备受国人关注的中国金花郑洁挑战当今世界头号选手萨芬娜的比赛中,中国一姐在决胜盘5比2的巨大领先优势下,连丢两个发球胜赛局,最终决胜盘功亏一篑,以7比5、1比6和6比7的比分不敌世界一姐俄罗斯名将萨芬娜。

  郑洁在与萨芬娜的三次交手中,只有2005年在澳网与对手激战三盘遗憾告负,另外两次在法网以及北京奥运会的对阵中均是被后者直落两盘击败。赛后,萨芬娜表达了对自己表现的不满,她表示自己一直在苦于调整状态,以适应世界第一的名号。“我的练习和比赛情况一直都很不错,也很具进攻性,但今天的表现好像是完全变了一个人。我不理解自己到底怎么了。我的脑子在想些什么?我第一次当上世界第一,我需要变得更加强大。”而郑洁赛后并没有沮丧,她表示这是对后面的法网和马德里大师赛是一个很好的热身。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