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滚动| 国内| 国际| 军事| 社会| 财经| 产经| 房产| 金融| 证券| 汽车| I T| 能源| 港澳| 台湾| 华人| 侨网| 经纬
English| 图片| 视频| 直播| 娱乐| 体育| 文化| 健康| 生活| 葡萄酒| 微视界| 演出| 专题| 理论| 新媒体| 供稿

盘点15句葡萄酒神秘哲言

2014年10月10日 11:13 来源:红酒世界网 参与互动(0)

  从根源来看,葡萄酒就是一种神圣的饮料。所以,神学家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说,“啤酒是人酿造出来的,而葡萄酒是神酿造出来的。”古往今来,无数名人骚客都对葡萄酒深深痴迷,并为之写下不朽的诗篇。下面请看15句关于葡萄酒的名言哲语,每一句都令人不自觉地沉醉其中……

  1. “要么再给我一点葡萄酒,要么让我一个人呆着。”——鲁米(Rumi,著名诗人,约13世纪前)

  “Either give me more wine or leave me alone。” — Rumi

  2. “啤酒是人酿造出来的,而葡萄酒是神酿造出来的。”——马丁·路德(Martin Luther,基督教改革家)

  “Beer Is Made By Men, Wine By God。” — Martin Luther

  3. “葡萄酒中自有真理。”——老普林尼(Pliny The Elder,古罗马作家)

  “In Wine, There’s Truth。” — Pliny The Elder

  4. “如果我们喝点葡萄酒,我们就能从茫茫黑夜中看到梦想的星光。”——戴维·赫伯特·劳伦斯(D.H. Lawrence,英国小说家)

  “If We Sip The Wine, We Find Dreams Coming Upon Us Out Of The Imminent Night。” — D.H. Lawrence

  5. “葡萄酒让一切皆有可能。”——乔治·R·R·马丁(George R. R. Martin,美国小说家)

  “Wine Makes All Things Possible。” — George R. R. Martin

  6. “葡萄酒就像基督化成肉身一样,既神圣无比,也充满人性之美。”——田立克(Paul Tillich,神学家)

  “Wine Is Like The Incarnation — It Is Both Divine And Human。” — Paul Tillich

  7. “葡萄酒的存在说明上帝爱我们,并希望我们快乐。”——本杰明•富兰克林(Benjamin Franklin,美国独立战争的伟大领袖)

  “Wine [Is] a Constant Proof That God Loves Us, And Loves To See Us Happy。” — Benjamin Franklin

  8. “葡萄酒适于分享。我从没见过一个不愿意与他人分享好酒的葡萄酒爱好者。”——克利夫顿·法第曼(Clifton Fadiman,美国书评家)

  “A Bottle Of Wine Begs To Be Shared; i Have Never Met a Miserly Wine Lover” — Clifton Fadiman

  9. “人生最美莫过于初吻和初次喝到的那一杯葡萄酒。”——马蒂·鲁宾(Marty Rubin,作家)

  “The First Kiss And The First Glass Of Wine Are The Best。” — Marty Rubin

  10. “每品尝一口葡萄酒,就彷如在品味人类历史长河里的一滴甘泉。”——克利夫顿·法第曼(Clifton Fadiman,美国书评家)

  “To Take Wine Into Our Mouths Is To Savor a Droplet Of The River Of Human History” — Clifton Fadiman

  11. “葡萄酒就像是一段将始未始、欲语又罢的会话。”——杰西卡·阿尔蒂丽(Jessica Altieri,美国葡萄酒作家)

  “Wine Is Just a Conversation Waiting To Happen。” — Jessica Altieri

  12. “葡萄酒是装在瓶子里的浪漫诗篇。”——艾琳·摩根斯顿(Erin Morgenstern,美国作家)

  “Wine Is Bottled Poetry。” — Erin Morgenstern

  13. “葡萄酒中自有真理,只是酒标上从来不会把其中的真理标示出来。”——乔什·斯特恩(Josh Stern,作家)

  “There Is Truth In Wine, But You Never See It Listed In The Ingredients On The Label” — Josh Stern

  14. “在大多数日子里,我们不过是过着得过且过、自欺欺人的生活;稍感欣慰的是,在别的日子里,我们有红葡萄酒为伴。”——蕾切尔·伯明翰(Rachael Bermingham,澳大利亚作家)

  “Most Days i Juggle Everything Quite Well, On The Other Days There’s Always Red Wine。” — Rachael Bermingham

  15. “葡萄酒让每一次进餐变得更有意义,每一张桌子更优雅细致,每一个日子更文明有礼。”——安德雷·西蒙(Andre Simon)

  “Wine Makes Every Meal An Occasion, Every Table More Elegant, Every Day More Civilized。” — Andre Simon

【编辑:刘虹利】

>葡萄酒精选: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