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张裕荣获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年度社会责任品牌”

张裕荣获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年度社会责任品牌”

2021年12月30日 11:38 来源:中国新闻网参与互动参与互动
张裕荣获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年度社会责任品牌”

  12月28日晚,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张裕公司荣获“年度社会责任品牌”。颁奖词称:“全国布局20万亩葡萄基地,每年给果农带来近8亿元收入,带动数以万计农户脱贫致富,让贫瘠的土壤酿出葡萄美酒,让每个家庭拥有美好生活。张裕人始终心怀国家,勇担使命,是中国葡萄酒行业之典范。”

  据了解,2021凤凰网时尚之选以“匠韵生辉”为主题,跨界联动艺术、体育、文化、传媒等多个领域的行业领袖,向过去一年中为各行业作出时尚表率、引领时代精神的榜样致敬。

  据介绍,张裕公司在全国布局的20万亩葡萄基地主要分布在烟台、北京、辽宁、陕西、宁夏、新疆,采取“公司+合作社+农户”模式,利用坡地、荒地等闲置土地或粮食产量较低的贫瘠土地建设酿酒葡萄基地。在为果农提供工作机会的同时,张裕公司还选派了30多位葡萄种植技术人员,常年为果农提供培训和咨询服务,确保果农切实掌握葡萄种植技术,提高内生发展力。(陈庄)

【编辑:于晓】

葡萄酒精选: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供稿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