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乌海的美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汉森酒业撖建平:西部葡萄酒会在5-10年内爆发 重温宣言 新晋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酒庄庄主签约仪式举行 “2017中国•乌海世界沙漠葡萄酒论坛”在乌海举行
  • 史万钧:乌海的美要让全世界都知道
  • 沙漠葡萄酒,作为乌海城市形象传播的又一张名片,正越来越为人所熟知。在内蒙古乌海市委书记史万钧看来,乌海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的举办,是乌海城市名片的又一次国际表达。
  • 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乌海开幕
  • 为提升中国沙漠葡萄酒产区在国际范围内的认知度与影响力,推进乌海沙漠葡萄酒产业高起点、差异化发展,建立国际沙漠葡萄酒标准,中国•乌海2017“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集中活动于9月8日至10日在内蒙古乌海市举办。
首届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
    中国•乌海2017“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提出了世界沙漠葡萄酒的概念,将为建立严格的沙漠葡萄酒标准,避免滥用沙漠葡萄酒概念打下基础。
最新消息
  • 2017WDWF“沙漠葡萄酒产区日”智利举行
  • 活动中,乌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冀晓青在发布中说到:“开放是大势所趋,合作是共赢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在乌海成立,乌海多个葡萄品种、葡萄酒荣获国际奖项,乌海被确定为‘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永久举办地和中国葡萄酒区域检验检测中心,正在全力打造中国•乌海沙漠原生态葡萄酒庄之都。此次乌海市将全方位扩大对外开放,多领域推动合作共赢。”
  • “沙漠葡萄酒之夜”暨香港艺术展举行
  • 乌海市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樊桂丽在发布中说到:“举办乌海2017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是乌海市落实国家战略、进一步扩大对外开放的具体举措,对于增强乌海世界沙漠葡萄酒产区影响力,推动沙漠葡萄酒产业发展,进一步深化国际国内葡萄酒文化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 2017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在京启幕
  • 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举办时间为2017年6月-9月,期间将陆续举办2017中国•乌海『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沙漠葡萄酒之夜”香港艺术展、智利共和国•中国沙漠葡萄酒产区日等活动。文化节期间,将举办多项系列主题活动。
  • 2017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将在乌海举行
  • 目前,乌海作为世界沙漠葡萄酒展示和交易平台的意义正日益凸显。自中国乌海2016“丝绸之路”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之后,乌海以此次文化节为契机,打通第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路径,并提出世界沙漠葡萄酒概念;确立了乌海世界沙漠葡萄酒产区品牌的地位,同时成立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带动本地企业实现合作与创新发展。
往届回顾
  • >> 乌海成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永久举办地
  • 比利时布鲁塞尔国际酒类大奖赛主席、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名誉主席卜度安•哈佛将“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永久举办地的授权书交予了前乌海市委书记宋亮手中,宣布乌海从此为“世界沙漠葡萄酒大赛”永久举办地。
  • >> 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成立 将促进沙漠葡萄酒文化交流
  • 据了解,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是由乌海沙漠葡萄酒产区、国际国内权威机构和各国沙漠葡萄酒酒庄共同发起的一个特色葡萄酒联盟组织。联盟发起成员包括中国、以色列、黎巴嫩、西班牙、意大利、阿根廷、土耳其、墨西哥、澳大利亚、希腊、巴西等国主要沙漠葡萄酒成员单位。
  • >> 世界首个沙漠主题葡萄酒交易机构成立
  • 位于内蒙古西部地区的乌海是一座移民城市。上世纪60年代,葡萄苗木在这里试种并取得成功。此后,该市从吐鲁番引进优质苗木,建成葡萄种植园。
  • >> 世界沙漠葡萄酒论坛把脉沙漠葡萄酒发展
  • 其实,在乌海沙漠上种植葡萄也有很多优势,用葡萄酒专家的话说,灌溉和抗旱的两个问题都解决了,这里是酿酒葡萄的天堂,因为这里没有霜霉病、白粉病、霉变,所以不需要使用化学农药,种植的都是有机酿酒葡萄。
乌海市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平 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开幕式 乌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文库 世界沙漠葡萄酒文化节合作签约仪式 北京国际酿酒大师艺术馆馆长宁小刚 世界沙漠葡萄酒论坛 汉森酒庄法籍酿酒师布鲁诺 世界沙漠葡萄酒论坛 沙漠葡萄酒联盟宣言墙 国际酒庄庄主代表约瑟·耐塔达 世界沙漠葡萄酒联盟名誉主席卜杜安•哈弗在宣言墙上签名 放灯仪式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