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裕解百纳销量突破4.6亿瓶 张裕公司副总经理孙健在张裕解百纳商标注册80周年庆祝会上致辞

  张裕公司22日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举办张裕解百纳商标注册80周年庆祝会,宣布张裕解百纳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6亿瓶。

  张裕解百纳商标注册80周年庆祝会上,宣布张裕解百纳销量突破4.6亿瓶。如果将张裕解百纳酒瓶首尾相连,可以绕地球三圈半。

  在2017年德国Prowein展会上,张裕摩塞尔十五世酒庄酒入选世界三大酒评家之一的杰西丝•罗宾逊的“杰西丝最爱”葡萄酒榜单。

张裕解百纳迎商标注册80周年

  中国葡萄酒龙头企业张裕公司22日在成都春季糖酒会期间举办张裕解百纳商标注册80周年庆祝会,宣布张裕解百纳全球累计销量突破4.6亿瓶。4.6亿瓶,是张裕解百纳80年创下的亮眼成绩,也是中国葡萄酒行业的“天文数字”。如果把这么多酒瓶首尾相连,可以绕地球三圈半。[详细]

解百纳累计销售4.6亿瓶
2006年进入欧洲3000家超市

创下五个第一

  早在2006年,张裕就出口到28国,并成功创下了5个“首次”:首次进入了3000多家欧洲超市;首次进入了欧洲邮购销售系统;首次进入了欧洲葡萄酒专卖店;首次进入了欧洲五星级饭店;首次进入了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头等舱。

张裕解百纳海外倍受青睐

畅销欧美亚28国共5000家商超

  进入21世纪后,张裕解百纳迈向全球的步伐大大加快。2006年,张裕解百纳成功进驻欧洲3000家超市、邮购销售系统、葡萄酒专卖店、五星级饭店及德国汉莎航空公司的头等舱,成为首个打入欧洲主流市场的中国葡萄酒品牌。

张裕解百纳

屡获国际大奖的中国佳酿

  1987年,张裕解百纳获得布鲁塞尔第25届世界优质产品评选会金奖。2005年获“亚洲最佳红酒”称号。2008年法国国际食品及饮料展览会(SIAL)授予张裕解百纳为全球30个顶级品牌之一。2016年在Decanter世界葡萄酒大赛获得了嘉许评价奖(特别推荐奖)。

世界三大酒评家之一杰西丝

为张裕解百纳点赞!

  2012年9月,世界三大酒评家之一的英国葡萄酒大师杰西丝•罗宾逊在《金融时报》发表专栏文章,对英国皇室供应商维特罗斯在其高端超市上架的中国葡萄酒——张裕解百纳进行了品评,并打出16分的高分。

  自1月28日起,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将全面出售张裕解百纳葡萄酒。现在提起高品质的葡萄酒,中国葡萄酒已越来越多地引起他们的关注。

  张裕解百纳干红问世于1931年,早在1936年就有出口记录。张裕解百纳干红在西班牙市场主要借助爱欧公爵公司的渠道资源,分为“即饮渠道”(餐厅和酒吧)和“非即饮渠道”(超市和商店)同步进行。
  关于张裕解百纳可以追溯到1892年张裕公司创建之初,即从欧洲引进124个酿酒葡萄品种,从中选育出一种适应烟台风土的葡萄品种——蛇龙珠。

   欧洲德语区最具影响力的酒评家、瑞士《葡萄酒行家》杂志(WEINWISSER)主编勒内•加布里埃尔,给出口欧洲多个国家的张裕解百纳干红打出16分。
张裕解百纳商标注册80周年庆祝会现场。 张裕解百纳销量突破4.6亿瓶。 张裕总经理周洪江称,更多的‘中国酿造’将出现在各国人民的餐桌上。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