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龙河姐弟恋分手情伤引发憾事 曾被指“第三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朴龙河姐弟恋分手情伤引发憾事 曾被指“第三者”

2010年07月03日 1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近日。韩国媒体报道自杀韩星朴龙河生前有个交往4年、经营咖啡店的圈外女友,年纪比他大,去年底因女方催婚不成而破局。友人认为,若他们没分手,他低潮时有人陪伴、倾听,可能不至于走上绝路。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朴龙河2002年与韩国女星柳真合演韩剧《美人鱼》假戏真做,流出两人贴脸,以及她跨坐朴龙河大腿的照片,轰动一时。

  当时有消息指柳真和李志勋交往,却劈腿朴龙河,他被冠上“第三者”罪名,饱受舆论抨击而黯然分手,此后他对感情小心翼翼,4年前结交圈外女友,从未公开。

  传该女友昨出席告别式,但没被认出。韩国媒体指出,她在首尔江南区开咖啡店,比32岁的朴容夏年长,她想婚,但朴龙河还不想,去年底协议分手。友人表示,他失恋后寄情工作,可能未走出情伤,加上照顾癌末父亲种种原因而轻生。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