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雅舒被指劈腿不断 新婚富豪老公为其抛妻弃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马雅舒被指劈腿不断 新婚富豪老公为其抛妻弃女

2010年07月03日 14: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3日电 日前,吴奇隆的工作人员,在微博署名“任玥1123”发表一段负气的文字,暗指马雅舒与吴奇隆离婚前多次劈腿,洋老公更是抛妻弃女结婚,在微博默默帮吴奇隆,为其抱不平。

  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据报导马雅舒于6月27日在昆明举办婚礼,女方对于再婚的心情表示非常非常高兴,当天,吴奇隆内地的经纪公司员工,在微博署名“任玥1123”发表一段激动的文字,意有所指马雅舒根本有丰富的劈腿经验才有这个亿万老公,也似乎到出詹姆斯其实有个小女儿,却抛妻弃子娶小他一岁的马雅舒。

  署名“任玥1123”职业资料写北京某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经济部,博客中原文写道:“此女婚内数度劈腿换来此份‘真爱’,实属不易,如果硬要给因此事受牵连的当事人加上‘可怜’二字,那也只有那老外的小女儿了,这个小女儿这么小就失去了本该拥有的幸福和父爱,不过这个小女孩长大了,就会明白什么叫‘因祸得福’,因为你的父亲也真不是什么好鸟!!!”暗指马雅舒未与吴奇隆离婚前,已有劈腿的纪录,且新婚老公詹姆斯有老婆小孩。

  2010年4月23日媒体爆出马雅舒离婚不到一年又登记结婚,6月28日就跟外籍老公在昆明举办婚礼;在事件爆出时,马雅舒经纪人阮虔芷说他们2009年3月就签字离婚了,马雅舒是在2009年5、6月的时候告诉她有人在追,强调马雅舒并非劈腿而离婚。

  马雅舒的外籍老公詹姆斯是澳洲人,任职游戏公司的总裁,外传詹姆斯身价10亿美元。小虎队经纪人宋文善日前接受专访时,曾爆出吴奇隆与马雅舒离婚后,曾经拜托宋文善多照顾马雅舒,帮她多接一些活动,多增加一些收入,如今马雅舒靠自己找到了有身价上亿的外籍老公。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