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红裙亮相身材好 称很多事听老天安排(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红裙亮相身材好 称很多事听老天安排(图)

2010年07月07日 07:36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月6日,动画版《长江7号爱地球》在北京举办了“星光闪耀”的首映仪式。出品人周星驰、导演袁建滔、主要配音演员徐娇、以及主题曲演唱者张柏芝在内的影片主创都悉数到场。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突然有一位摄影记者向张柏芝奉上巨大钻戒。这位记者粉丝用颤抖的声音说,“因为你,我才做娱乐记者,希望有一天能见到你,我等了一年多,终于见到你了。”

  南都讯 记者戴乐 发自北京 昨日,周星驰动画大片《长江七号爱地球》在北京举行新片发布会,张柏芝再次现身为星爷站台,不过Lucas这次“有事不会来”,在谈及大家关心的复出等等问题后,张柏芝表示,现在都还没想太多,要听从上天安排。

  进不进娱乐圈看Lucas自己的意见

  在上海电影节上“萌到爆”的Lucas这次没有现身北京,让一众记者好生失望,为此张柏芝特意做出解释,“今天晚上是他一个好朋友的生日Party啦,他一定要出席”,至于这个好朋友,“自然是个女生啦”。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张柏芝原本确定出席上海的宣传活动也临时取消,她还是不能和Lucas分别太久,而记者也注意到,她的链坠镶钻了五个字母———“LUCAS”,“这个当然是定做的了”,张柏芝对Lucas的喜爱真的已经达到了一种程度。

  Lucas在上海电影节现身后,所有人都觉得他的表演天赋实在太强,不进娱乐圈可惜,对此张柏芝表示,一切都要看Lucas的意愿,“他现在玩得很开心,也许等到他八岁了,他可能就不想每天被大家拍了,可能有别的兴趣了,那我也会遵从他的意愿,不会强迫他。”

  前两天,《长江七号爱地球》的主题曲正式公布,但是大家发现,原来主唱并不是Lucas,而是张柏芝,对此张柏芝笑道,“如果真的让你们猜到了,那我们就不是张柏芝和周星驰了”,玩笑开完,张柏芝还是替儿子辩解,“他很不容易的啦,3岁的小孩子,一直受英语的教育,广东话都不怎么会讲,普通话能唱成这样不错啦,其实他不是没有唱,而是唱得比较小声而已。”一旁的周星驰补充,“我应该叫你们家的菲佣来唱啦”,原来张柏芝把这首歌教给了家里的菲佣,让她反复地教Lucas唱这首歌,唱到最后Lucas学得一般,菲佣倒是唱得很熟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