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照加工太厉害身材"走形" 网友:阿凡达(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超模照加工太厉害身材"走形" 网友:阿凡达(图)

2010年07月07日 08: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照片加工前(左)和加工后(右)相差较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日本型女超模冈本多绪为某品牌拍摄新广告,但美国一家百货店用电脑加工时,出手太“重”,令她的身材完全不合正常人比例,有网民揶揄她变成“阿凡达外星人”。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说,该百货店最初否认用电脑加工,最后不得不成人:“我们移去模特儿的裤子和T恤的褶痕,并加深T恤颜色。我们还令她左臀线条平滑了。我们承认加工太重。”

  网民说:“为什么衣服穿在自己身上总不一样?不是因为患厌食的模特儿,而是电脑加工令那衣服看来完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