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佩岑婚期仍未决定 长辈:有时间再结就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侯佩岑婚期仍未决定 长辈:有时间再结就好(图)

2010年07月07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曾国城手挂百万钻表“耍娘”登场,侯佩岑直呼“我输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台湾女主持人侯佩岑昨天表示,因为最近忙着拍戏又得忙着主持“2010台北电影节”,婚期仍未决定,还说长辈建议“有时间再结就好”。不过最近她也突发奇想,希望能在婚礼上与全家大小、老老少少饱餐后一块儿大跳排舞,并笑说:“不过奶奶吃饱后应该就跳不动了。”

  台湾“联合报”报道, “2010台北电影节”颁奖典礼10日晚间7时将在台北中山堂举行,主持人侯佩岑与曾国城昨天为典礼定装, 曾国城不仅画上超浓眼线“耍娘”登场,还挂上价值约500万元的AP钻表,亮晶晶行头让中性打扮的侯佩岑直呼:“我输了。”

  曾国城与侯佩岑初次合作,2人台上一搭一唱、笑点十足,由于曾国城“娘味”十足,侯佩岑也猛亏他“好棒棒、好漂漂”。

  曾国城说,过去总是与陈乔恩、夏雨乔等“小妹妹”合作,一直向往能与“甜姐儿”侯佩岑搭档,还猛赞她有“邻家女孩”般的气质。

  为颠覆两人形象,侯佩岑仅以简单的中性西装登场,一向是镁光灯焦点的她没料到曾国城竟“有备而来”,见他秀出价值不菲的亮晶晶钻表,侯佩岑直说:“我没料到他会准备这个,我输了,真的是甘败下风。”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