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抄滨崎步11年前封面 粉丝:真丢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安室奈美惠抄滨崎步11年前封面 粉丝:真丢脸!

2010年07月07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安室奈美惠新单曲《Break It》封面被指构图与滨崎步11年前旧作《Kanariya》神似。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日本“唱销天后”安室奈美惠28日将推出新歌《Break It》,单曲封面最近曝光,部分眼尖网友指构图设计神似滨崎步11年前《Kanariya》的单曲封面。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比较两张图,安室与滨崎步同样将脚抬高,只不过坐的位置不同,滨崎步原本的外围圆框,则被改为正方形,制作团队被批创意不足,似有“旧瓶装新酒”之嫌。

  专辑照抄杂志

  安室去年11月推出的《过去<未来》专辑封面,疑似抄袭自韩国流行杂志照片。

  安室卷入抄袭风波并非头一遭,她去年11月推出的《过去<未来》专辑,封面以撕破自己的照片,传达告别过去的创作理念,被发现构图创意疑似抄袭自韩国流行杂志封面,引起网友热烈讨论。日本网站留言板上,甚至有人痛批:“真是丢脸丢到国外了,赶快换掉封面吧!”但她的专辑并未改版,粉丝依旧相挺,以56.6万张称霸2010上半年专辑榜。

  安室这首摇滚新歌《Break It》,是她代言可口可乐的日本广告歌,网友表示,她这次的新单曲封面又和滨崎步旧作相似,实在难以“英雌所见略同”解释,唱片公司制作团队要好好检讨才行。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