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谦自认如诸葛亮神机妙算 看三国文物最爱摇钱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刘谦自认如诸葛亮神机妙算 看三国文物最爱摇钱树

2010年07月07日 09: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刘谦对三国文物很熟悉,最喜欢摇钱树,希望能带来财运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刘谦近日为“2010谦变万化世界巡回之旅台北站”赴台湾宣传,日前他参观三国文物展览,自认如诸葛亮一般神机妙算,还表示自己最喜欢的是“摇钱树”。

  据台湾媒体消息,刘谦对三国文物如数家珍,最被“摇钱树”吸引,他笑说:“这里一定要拍一下,希望财源广进呢!”刘谦表示自己很像偶像诸葛亮,他说:“魔术师的工作就是要猜别人的想法,也要引导观众照自己的方式去想,这点跟军师工作很像,我每天都在猜观众怎么想,然后再让他们大吃一惊,这就是魔术师的工作呀!”

  但刘谦表示自己也欣赏曹操,但他称:“我很容易想太多,也常会心软,所以没办法跟曹操一样只为完成一件事牺牲很多人,当然没办法当枭雄。”除此之外,刘谦透露自己还喜欢忠心耿耿又文武双全的赵云。

  随后,刘谦称自己未来可能出版心理学书籍。他说:“魔术师的话术很多,我想也可以应用在日常生活上,因此打算集结成册,或许对上班族有帮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