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老父点烟祭爱子 情绪稍显激动恳求勿扰(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老父点烟祭爱子 情绪稍显激动恳求勿扰(图)

2010年07月07日 09:13 来源:金羊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宏声遗体进行尸检 追思会举办尊重家人意见(图)

    7月6日凌晨,当大批媒体记者撤离安苑北里19号楼后,贾宏声的老父贾凤森颤巍巍地走出楼门,再次来到儿子坠亡地点。据《法制晚报》报道,贾父掏出打火机,点燃三支白色烟卷,并整齐地摆放到砖沿儿上,烟头对着贾宏声坠落的地方,火光在酷热的空气中忽明忽暗。

  不远处乘凉的邻居们,见状收住了正在兴头上的话语,摇着蒲扇,静静地看老人返回楼内。

贾父情绪稍显激动

  从5日下午到6日凌晨,爱子的突然离去,让这位老父变得稍显迟钝,连悲伤也以超乎寻常的平静包装。

  最开始知道消息后,他一直站在一旁呆呆地望着儿子的遗体,仅在警方询问时简短回答两句,语速十分缓慢。在儿子遗体被抬上灵车后,他仍呆立在原地,远远地看地面上残留的血迹。直到灵车开动,他才回过神,快步冲上去,扒着玻璃向内探望,两行老泪悄然滑落。

  10分钟后,记者与他在电梯内相遇。他笔直站立在角落,一言不发,面无表情。记者同他打招呼,老人第一遍听不清楚。同在电梯的邻居提示,贾老先生有点耳背,讲话要大声。“中午我们还出去遛了一圈……他状态挺好的,没有半点迹象。”走出电梯门,老人断断续续讲起儿子的事情,情绪开始稍显激动。

  但快到家门口时,他调整了呼吸,转身礼貌地要求记者不要打扰。“女儿陪着她妈,我们实在没精力招待你们。”

  据了解,为了支持儿子重新振作,老人曾本色出演贾宏声自传性代表作《昨天》。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