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宏声家人发声明:他所追求的境界可能谁也给不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贾宏声家人发声明:他所追求的境界可能谁也给不了

2010年07月07日 09:14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贾宏声遗体进行尸检 追思会举办尊重家人意见(图)

    昨天上午,国家话剧院受贾宏声家人的委托,向媒体发表了公开声明。在声明中,贾宏声的家属称,贾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谁也给不了他,他去寻找了。国家话剧院的工作人员表示,为了尊重家属的意愿,关于此事会低调处理,剧院不再发表其他言论。

  据国家话剧院工作人员介绍,昨天上午,贾宏声家人给国话发来了声明,并且希望尽快在媒体公布。国家话剧院根据家属的要求将声明第一时间发给了网站。在声明中,贾宏声的家人写道:“宏声他所追求的一种境界,可能是我们谁也给不了他。他去寻找了,让我们静静地帮他走好……作为家人我们尊重他的选择。恳请媒体朋友理解作为家人的感受。让我们安静地度过这一刻。谢谢你们。”

  贾宏声家人同时强调:“声明过后,我们不再接受任何媒体就此事的采访,敬请谅解。”对此,国家话剧院表示非常理解并且会积极配合贾宏声家人。  

  昨天下午,曾与贾宏声在1994年合作过电影《极度寒冷》的导演王小帅更新了微博。王小帅追忆了当年拍摄时的情景,“想到了那个时候的很多。(电影)只花了25万,16毫米。当时贾宏声是死磕的。在冰上躺着很危险。有时候他的勇气比我们要大。”王小帅还表示,“理解他家人的声明。愿逝者安息,天堂可能和他想象的一样,是美的”。记者杨杨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