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a离婚后出演大胆激情戏 自曝很享受差点摔下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Sa离婚后出演大胆激情戏 自曝很享受差点摔下床

2010年07月07日 09:27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唯美的皇宫浴池场景令阿SA非常沉醉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暑期喜剧大片《翡翠明珠》因为有蔡卓妍(阿Sa)、容祖儿、林峰等明星的加盟备受关注。尤其是蔡卓妍在爆出离婚消息后接拍了该片,她在拍摄现场的一举一动更加引起媒体注目。昨日记者得知,片中还有林峰和蔡卓妍的一段激情戏,这也是蔡卓妍在离婚后首次大胆出演。

  片中,有一场蔡卓妍和众多宫女在大型浴缸洗澡的场景戏。唯美的场景,加上众多的美女,令整个画面看起来相当养眼。记者从片方处得知,为了打造这段场景戏,投资方不惜花费重金,耗资金百万打造豪华皇宫,周边的布景和摆设也是全部按照皇室宫廷级别设计。置身于这样的场景拍洗澡戏,蔡卓妍也表示,“真的享受了皇后的待遇”。

  《翡翠明珠》中,蔡卓妍饰演的公主爱上了林峰饰演的将军,两人激情相遇时刻有多次大胆的激吻和床戏。这也是蔡卓妍离婚后首次出演大胆激情戏。回忆起拍摄的经过,蔡卓妍有点害羞的说:“我觉得和林峰演对手戏,还蛮好玩的。他本身就很帅的那种,当时开拍的时候,我开始没找到感觉,但是还很享受。后来,真的KA了几遍之后,就觉得还是应该付出真的感情在里面。于是,就加上了自己的真感情,又和林峰沟通了一下,哗,一下子感觉就来了,一遍就过了”

  她还爆料,在演床戏的时候,两人差点在床上摔下去,“主要是当时没把握方向,有点晕头转向的,我这边身子一滑,林峰和我差点摔下去,还好他的手快,迅速抓住了身边的东西,才保持住平衡。 ”

  前段时间由于和郑中基离婚事件,许多影迷很关心蔡卓妍最近的状况。她告诉记者,“在分开后的这段时间,很多人都问我是怎么过的?其实也很简单了,我就不去想那么多的事情,慢慢地我也有了自己的认识和看法。以前我对自己的生活还有很多的计划和设想什么的,经过那件事情后,我就觉得还是不要去想那么多。拍完这部影片,我也学会很多,知道了人生的更多真谛,我的本性还是与原来一样的。 ” 记者 张铂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