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伺候熊猫儿女 Angelababy隔空大传情(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黄晓明伺候熊猫儿女 Angelababy隔空大传情(图)

2010年07月07日 09: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黄晓明近期工作、感情皆得意,但不忘爱心,昨天冒摄氏35度高温在上海野生动物园为认养的猫熊儿女平平、安安2周岁庆生,至于他绯闻女友Angelababy(Baby)昨在香港出席活动时,被问男友力挺她全身“真货”未整容,她说,有朋友撑当然开心,“身边每个人都知道我没整容,很支持我”。

  台湾《苹果日报》消息,黄晓明昨一早赶到上海野生动物园,为认养的双胞胎猫熊儿女过生日,还特别献上生日礼物,是一个迷彩有洞的大竹筒,黄晓明解释:“在筒里放进猫熊爱吃的食物,吸引牠们滚动竹筒,新奇又好玩。”此举也可让猫熊增加运动机会。去年7月6日平平、安安周岁生日,他在台湾拍偶像剧《泡沫之夏》没能共度,但仍与粉丝在木栅动物园放猫熊气球祈福。

  昨他绯闻女友Angelababy在香港出席活动,有绯闻男友力撑,面对近日频传的整形风波已气定神闲:“我一定会去找医生检验,看有没有伤口,也可以照X光;背了这个包袱好几年,再这样的话,要对报导采取法律行动。”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