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诚勿扰》聘党校教授致收视暴跌 乐嘉流露无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非诚勿扰》聘党校教授致收视暴跌 乐嘉流露无奈

2010年07月07日 09:58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党校教授坐镇、乐嘉形同虚设、孟非不再“随心所欲”……江苏卫视《非诚勿扰》近来有点太过温和,让观众大呼感觉像“上课”。有消息称,该节目近阶段收视率大跌,最低的时候只有3.5。本报记者昨天致电江苏卫视,对方承认收视率的确下降。至于又一轮停播的传闻,江苏卫视仍然坚持“假消息,不要相信”的态度,表示不会停播。

温情路线观众不买账

  风格火辣的《非诚勿扰》5月份的收视率基本都能保持在4以上。孰料好景难长,6月12日央视率先批评了相亲类节目“拜金、涉性、低俗,宣扬偏离大众的价值观”,6月20日《非诚勿扰》就出现了“24盏灯全亮男”,女嘉宾一改“毒舌”本色。6月24日,央视再批相亲节目,从节目中走红的经典女嘉宾马诺的大名从央视主播口中念出,《非诚勿扰》也算动作迅速,6月27日就播出了经过整改的节目,党校女教授黄老师隆重登场,之后的节目更加低调,更加温和,只是这转型后的温情路线无法继续满足观众胃口,网友留言说节目变得没看头,手中的遥控器又开始不安分。

  为了解改版后的收视情况,记者昨天致电江苏卫视宣传科刘主任,她的回答是“我们略有下降吧”,至于会否停播,刘主任仍然坚持不可能。不过,记者随后从其他途径了解了《非诚勿扰》近来的收视,平均只有3.4到3.5,但知情人的回答有些耐人寻味,“反正收视率数据也有问题的,又不是完全真实,问了也是白问吧。”该人士称下降了也可以再“做”上去,所以,应该不至于惨跌。

乐嘉微博留言流露无奈

  6月27日晚上,这位新嘉宾党校教授黄菡首次亮相,形象虽不死板,但仍然被批为“点评像在讲课”。如今黄菡在《非诚勿扰》舞台上只发挥了三期,个别观众表示正在渐渐接受她,但更多观众依然对她没好感,“她一说话,我就转台”。黄菡虽然出现在了这档火热的节目中,但表现机会却不多,镜头没几个,话没几句,却还抢去了乐嘉的“说话时间”,以至于有观众发现乐嘉多次抢话,因为实在无法习惯身边多一个人。

  不过,记者发现乐嘉近日在自己的微博上向黄老师“示好”,“我拉着黄菡老师的手上台原因有二:一,她的出现让我知道我以往对‘党校教授’的认识是多么狭隘,我喜欢她的性格;二,她明知人们必定误会她,却仍心存大爱,我对她发自内心的尊重。我无法再多表达这种感受,只能紧紧拉着老师。”此言有些“做作”,但仍可窥见乐嘉和“黄教授”两人共同的“无奈”。(记者 林艳雯 实习生 范辰子 )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