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克10月拍新片 李连杰片酬千万 周迅接替张曼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徐克10月拍新片 李连杰片酬千万 周迅接替张曼玉

2010年07月07日 10:02 来源: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徐克的新版《新龙门客栈》即将正式起航。昨日,剧组新闻发言人史小姐向记者证实,这部经典重拍片已经定名为《龙门飞甲》,将于10月开机。

  有徐克18年前《新龙门客栈》珠玉在前,《龙门飞甲》自筹备起,就一直得到业内的高度关注。不过,原定于6月开机的《龙门飞甲》却屡次传出延期的消息。徐克解释,延期是因为自己在闭关研制3D技术。

  徐克称,好莱坞和国内的3D技术有两年的时间差。而解决武侠片对于3D的特殊要求,自己更需要测试时间。而试验品就是《龙门飞甲》。“我们的测验时间从原来的1个月增加到3个月。还有一个月要留给《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的宣传。所以,《龙门飞甲》延后四个月开机。”

  《龙门飞甲》迟迟不开机,有人质疑演员难选。因为18年前的《新龙门客栈》拥有多位个性十足的演技派明星,张曼玉、林青霞和梁家辉的角色已经深入人心。对此,剧组新闻发言人史小姐回答:《龙门飞甲》的演员其实早已基本确定。

  有消息称,周迅、桂纶镁外,李连杰和陈坤都已经签约。其中,周迅将接过张曼玉的接力棒,饰演风骚泼辣的老板娘。而李连杰则被1200万美元的片酬打动,出演周淮安一角。这是1992年之后,徐克和李连杰的再度合作。虽然陈坤的角色暂时保密,但前段时间,他被拍到开始苦练拳法了,进入备战状态了。(徐佳)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