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红雷初见巩俐紧张堪比相亲 自骂:太二了!(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孙红雷初见巩俐紧张堪比相亲 自骂:太二了!(图)

2010年07月07日 10:25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孙红雷(资料图)中新社发 李学仕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名人出自传,总是会爆点儿猛料才有看头,孙红雷也不例外!记者昨日从湖南人民出版社获悉,揭秘孙红雷成长趣闻的《“坏小子”孙红雷》即将正式出版,提前曝光的大量细节“潜伏”着很多不为人知的故事,最震撼的,当属孙红雷的荧屏初吻居然带着韭菜味儿,因为演对手戏的女星李小冉中午吃了韭菜馄饨!而回忆与巩俐相见的第一面,孙红雷直骂自己太“二”!

  荧屏初吻记住李小冉的韭菜味儿

  书中将孙红雷从出生到走红的根根底底都刨了出来,而最搞笑的还是他拍戏的经历。

  在《像雾像雨又像风》中,孙红雷扮演的“阿莱”有不少吻戏,对象是清纯可爱的李小冉。第一次拍摄前,李小冉吵着要吃东西:“我肚子饿了,吃不饱就没有十足的状态演戏。”于是工作人员赶紧端上来一碗馄饨,李小冉还好心地端起碗送到孙红雷面前,说:“红雷哥,你吃不吃啊?很好吃的。”到了拍摄时,孙红雷有一种上战场的悲怆,李小冉嘴里那股浓烈的韭菜味就好像战场上敌人致命的枪杆。硬着头皮上的孙红雷,巴不得导演赵宝刚赶快喊“过”,但越想过越过不了,到后来已经记不清拍了多少条,吻了多少次,导演才觉得找到感觉,才肯罢休。挨到那一刻,孙红雷恨不得跳起来高呼“解放”!

  首见女神大热天穿夹克自觉很二

  孙红雷与巩俐拍摄《周渔的火车》时,巩俐已是红得发紫的影后。有一天,导演孙周打电话告诉孙红雷:“红雷,巩俐从香港来北京了,你们见一面谈谈戏吧。”本来还很从容的孙红雷,电话一挂就慌得不行了,心扑通扑通跳个不停,比相亲还紧张。

  孙红雷恢复平静后所苦恼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该如何打扮,前前后后换了十几套服装后,终于决定上身穿一件夹克衫,下身配一条铁灰色的牛仔裤,大热天屁颠屁颠地去见他心目中的女神。

  认出巩俐的时候,孙红雷着实傻愣了好几秒钟,他之前经常说的一些见面寒暄的话瞬间忘得一干二净,只是傻傻地说出一句:“你……你长得可真年轻啊!”最搞笑的就是到了两人很熟的阶段,巩俐吐露了第一次见面时的感觉,说替他难受了半天,大热天的,怎么穿那么多衣服?听到这话,孙红雷偷偷在心里狂骂:“你怎么就这么‘二’呢?太‘二’了!”

  早报记者肖姗姗实习生雍铃子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