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邱淑贞20亿阔太生活 住豪宅玩游艇老公送股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揭秘邱淑贞20亿阔太生活 住豪宅玩游艇老公送股份

2010年07月07日 10:26 来源:北青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邱淑贞和女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由性感女神急流勇退做少奶奶的邱淑贞,1999年与I.T老板沈嘉伟结婚后,11年来,尽心尽力为夫家开枝散叶,更先后生了两个女儿沈月及沈日。

  求子心切的她,近日终以42岁高龄追到儿子,已经怀孕五个月。腹大便便的她每日如常接爱女放学,又出海玩游艇,生活写意。

  邱淑贞自嫁作人妇后,一直听教听话,言行低调,深受老公宠爱,讲心又送金。除了出入有超级跑车接送,平日更住豪宅、玩游艇,名牌手袋任买,靓衫长穿长有。2005年沈嘉伟的I.T上市,更送了八千四百万股份给爱妻,现时市值达二亿多元。两夫妇现时手持的股票及资产,估计约值二十亿,过的是名副其实的富豪生活。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