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不阻Lucas进娱乐圈 分身乏术或派爱子救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张柏芝不阻Lucas进娱乐圈 分身乏术或派爱子救场

2010年07月07日 10:5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将于9日上映的动画片《长江7号爱地球》昨日举行首映礼。出品人周星驰、导演袁建滔、配音徐娇、主题曲演唱者张柏芝到场。张柏芝在众星之中笑得颇为灿烂,她昨日可谓是“母以子贵”,媒体的问题都围绕着她的儿子Lucas展开。作为“星妈”,张柏芝表示,自己不会阻挡儿子进娱乐圈,并“幻想”如果有一天实在分身无术,就让Lucas替她救场。

  在《长江7号爱地球》里,张柏芝和儿子Lucas一同献声,演唱了该片主题曲。不过,在首映礼上,Lucas并未现身,但缺席的他反而成为了最大话题。儿子的知名度如此大,张柏芝笑得也很开心,高兴地回答着各种与儿子有关的提问,并且毫无保留。比如,当媒体询问Lucas对于这次演唱经历是否十分兴奋并折服于星爷的魅力时,张柏芝却告诉大家:“Lucas始终把迈克尔·杰克逊当成最爱,比起MJ,‘七仔’的魅力还是略逊一筹。”说到此处,她笑着对一旁的星爷表达了歉意,随即强调儿子不是完全不给面子,“他偶尔还是会用国语哼唱两句的。”

  谈起这次合作的契机,张柏芝说:“1998年星爷的《喜剧之王》让大家认识了我,这次有幸为星爷的第一部动画电影助阵,是义不容辞也是非常开心的。”而对于大家关心的张柏芝和Lucas这次演唱主题曲收了多少酬劳,张柏芝笑言“钱不重要”: “我和Lucas没事就窝在家里看卡通片,这次能唱到卡通片的主题曲,对我们俩来说,都是用钱都买不到的珍贵回忆。不过我都30岁的人了,还唱儿歌,真是既奇怪又搞笑,我已经把电话彩铃换成了这首歌。”

  此前,张柏芝曾透露,Lucas一岁抓周时,抓的就是钱,于是媒体昨日追问她是否支持儿子进演艺圈拍戏挣钱。张柏芝笑言:“那要看工作会不会太辛苦,我们希望他能以读书为重。如果他拍戏很开心很享受,又不影响学习,就可以考虑。”至于儿子片酬会不会超过她和谢霆锋,张柏芝似乎不愿轻易“言败”:“我当然希望有这个可能,但难度真的很高。”

  昨天,周星驰的好友冯小刚导演也专程前来捧场,周星驰表示想和冯小刚合作一把,“拍一部投资500万但票房能拿5亿的电影”,冯小刚不失时机地要将此事敲定:“大家作证,周星驰欠我一部电影,我、葛优和周星驰一定会拍部电影。”媒体问张柏芝:“如果冯小刚和周星驰同时邀约,她该怎么办?”张柏芝想了想,将难题转嫁给了儿子Lucas:“那就让Lucas救场,把我和Lucas一人分到一个剧组,还可以拉谢霆锋和谢贤两边都助阵。”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