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情绪激动大飙泪 对爱情没感觉:男友别太穷——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阿娇情绪激动大飙泪 对爱情没感觉:男友别太穷

2010年07月07日 11:03 来源:信息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恩人刘镇伟一说话,阿娇就泪奔。  信息时报记者 朱元斌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出水芙蓉》昨日公映,剧组巡回宣传也来到广州,导演刘镇伟的双关语让阿娇泪眼盈眶,“大家给《出水芙蓉》一个机会,就是给阿娇一个机会”,阿娇情绪激动,需要出动纸巾擦拭泪水。自《出水芙蓉》与刘镇伟结识,她说刘导给了她太多的机会,刘镇伟也在多个场合称要帮阿娇一把,“他每次讲话都让我想哭,又很开心”。

  阿娇一哭 搭档尴尬

  《出水芙蓉》拍于三年前,但碰上阿娇“艳照门”事件,整部影片搁置三年才得以上映,阿娇的演艺事业也停摆两年,年前才缓慢重启,而《出水芙蓉》可看作阿娇全面复出的号角,她随刘镇伟一起走遍全国十几个城市,期间还经历上电视节目被删的挫折。刘镇伟提醒大家不要忽视阿娇的决心和努力,“这两年多来,阿娇一直很努力,从黑暗的世界出来,她真的让我感动”,刘镇伟这番话让阿娇控制不住眼泪,“他给我很多机会,一直在给我机会,我不知道说什么,无言以对。”看到阿娇哭了,台上其他明星一时有点尴尬,刘镇伟也有小小感慨,“我其实只是讲出她这两年的经历,从她身上我也学到很多东西。她只是中国千千万万女孩中的一个,她是一个明星,但其实普通的女孩子能够站起来也让我很感动,她站起来还需要更多的支持。”

  阿娇还没心仪对象

  谈到这一路来的收获,阿娇直言最大的收获是认识了刘镇伟,“我以前不相信爱情,认识了刘镇伟才相信爱情”,她说自己“成长于单亲家庭,所以缺乏安全感”,自《出水芙蓉》后,刘镇伟在她眼中已经成了“刘爸爸”,“有他在,我相信他一生一世”,但是她承认自己目前“对爱情没什么感觉”。而方力申就自曝曾被女孩子骗,“受了很大的伤害,一度不相信爱情”。

  虽然刘镇伟教会她“相信爱情”,但阿娇表示目前还没有心仪的对象,不过她也有自己郎君标准,“还是想找一个包容的,有没有钱无所谓,但也不要太穷。他要相信我,不要尝试去改变我,当然我也不会去改变他。”眼见气氛有点怪,老江湖刘镇伟立马转风向,主动炒起阿娇和方力申的绯闻,“他们俩的绯闻,我怀疑是真的。为什么这么说,拍爱情戏时我看他们的眼神,那不是一般人做得来的,我曾经看过一对演员眼神很逼真,就是周星驰和朱茵!”(记者 陈爽)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