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自曝护嗓秘诀:嗓子好,天天喝铁水都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郭德纲自曝护嗓秘诀:嗓子好,天天喝铁水都行

2010年07月07日 13:56 来源:辽沈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郭德纲如此丰富的表情,不演戏真是浪费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自从首度触“电”出演《三笑才子佳人》后,郭德纲对电影的热情就有增无减了。由其参演的另一部新片中国版《歌舞青春》将于8月12日全国公映。昨日,该片曝光了一组郭德纲的剧照,他在影片中的形象也首度曝光。相声大腕郭德纲在片中扮演一名退休京剧演员。不仅如此,郭德纲还再度慷慨“献声”,昨日他接受记者采访时大谈自己这次的拍摄精力,透露自己出演电影完全因为影片名字《歌舞青春》,“因为很少有这么青春的戏来找我。 ”

接拍全因恋青春反演老爸闹乌龙

  中国版《歌舞青春》讲述一个原创的中国故事,其中相声大腕郭德纲在片中扮演科比(袁成杰饰演)的父亲,是一名退休京剧演员。谈到接拍的原因,郭德纲坦言全因“青春”二字。他说:“之前从事的专业还有演过的戏都没有这么青春的,很少有这么青春动感的戏来找我。所以一听《歌舞青春》这四个字我就决定要演。整部电影非常青春、动感、有活力。还加入了很多幽默成分。非常有意思。 ”

  奔着青春而来的郭德纲在影片里面却没有碰到青春的边,因为他饰演的是青年人的父亲,是一位比自己实际年龄还要大的角色,大有与出演初衷闹乌龙的意思。对此郭德纲感觉有些有无奈:“我在影片里面饰演科比的父亲。其实我认为自己还挺年轻的,一不留神就成了年轻人的父亲。可能未必像,但是我还是用心演了。看观众能打多少分吧。 ”

首度挑战京剧说唱自曝独家录音秘诀

  除了演戏,郭德纲也参与影片原声大碟录制,并再度慷慨“献声”,为这部影片原声大碟演绎一段京剧说唱。录音当天,郭德纲一身休闲装扮,灰色T恤搭配富态十足的金项链,脚上穿的紫色拖鞋格外亮眼。

  郭德纲所要录制的是一段难度颇高的“京剧R&B说唱”。这也是他继《三笑才子佳人》之后再为电影献声。对于参与电影音乐录制已经并不算陌生的郭德纲,却对自己演唱功力表现的很谦虚,他坦言:“可能是接触传统艺术多了,行腔吐字比较程式化,现在也在努力突破自己,把原来东西丢掉,和电影能更融合。 ”

  当天郭德纲一进棚里就与录音师认真沟通起音乐谱,录音态度积极认真。当谈到自己护嗓秘诀,郭德纲笑言:“秘诀就是少唱!不用特别喝东西保养。其实,你是那嗓子天天喝铁水都行,不是那嗓子喝人参都不行。 ”虽然于对饮品并无特别准备,但是郭德纲特意穿了双拖鞋上阵录音,已达到放松的最佳状态。

唱歌谦虚以待否认发行个人专辑

  近两年郭德纲除在相声事业外,还“不务正业”的拍起影视剧当起导演来,除此之外其个人的音乐作品也已经有两三首,加上这次《歌舞青春》大碟献唱,甚至有传闻其将于8月份发行个人专辑,对此郭德纲也给予明确否认,谦虚表示:“不可能天下饭都让你一个人吃了。音乐只是自己的兴趣爱好,并非自己本业,不会考虑发行音乐专辑。我还是先做好能力范围内的事情。”(记者 张铂)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