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子公开驭夫术 警示老公劈腿肯定有迹象或征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陶子公开驭夫术 警示老公劈腿肯定有迹象或征兆

2010年07月07日 14:0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陶子和老公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娱乐圈中明星的老公不断被爆出“偷吃”的新闻,已为人妻的陶子则有自己的一套“驭夫论”。她刚出新书《我爱故我在》,看似大女人的她,面对老公,却化身温柔的小猫咪,问及是否有何特别驭夫术,她平静地说:“爱一个人,本来就会打从心底疼爱他,他其实也很包容我(指工作),有时在家炒完菜,他会再出来接我,老实说彼此付出很重要。”会担心幸福稍纵即逝吗?她毫不犹豫地回答:“会啊,所以我会不断营造生活情趣。”台湾某名人偷腥话题发烧,是否担心老公也偷吃?她不改幽默:“劈腿不可能第一天就劈,应会有迹象或征兆吧。至于偷吃,代表他吃不饱,把他喂饱不就得了。”

陶子驭夫有一套

  ●女主外男主内:陶子产后复出抢钱,李李仁在家照顾小孩。

  ●营造生活情趣:她会准备玫瑰精油吸引老公,或问他要不要带小孩去海边走走。

  ●吵架先低头:陶子个性强悍,私下温柔,她会选择退一步。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