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爱女曝光难掩自豪:女儿长得像我但不难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冯小刚爱女曝光难掩自豪:女儿长得像我但不难看

2010年07月07日 15:08 来源:深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自传中,冯小刚已经成年的女儿首次曝光。他自谦地说:“女儿长得像我,但不难看。”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7月,冯小刚今夏巨作《唐山大地震》如箭在弦上,蓄势待发。随着媒体关注度和观众期望值的提升,冯导不失时机地推出自传《我把青春献给你》全新修订版,与电影同期上市。冯导表示,从精神层面上讲,该书记录了自己从二十几岁的毛头小子到而今“知天命”的成长历程,收入了涵盖工作、生活方方面面的珍贵照片,是自己迄今为止唯一一部“回忆录”,常读常新,五味杂陈;从物质层面上讲,这本毫无悬念的畅销书产生的销售收入将是电影票房的有益补充。

  为了促成电影、图书双丰收的局面,冯导甚至为读者和观众率性直书:“您要觉得花钱看我这本书不值,您就还是买电影票看我的电影;您要是看的是盗版的书,您就是把您的快乐建立在我的痛苦之上。”

参与互动(0)
【编辑:王祎】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