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热穿厚重古装拍戏 明星耍宝秀防暑妙招(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天热穿厚重古装拍戏 明星耍宝秀防暑妙招(组图)

2010年07月07日 15:29 来源:华商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这几天大部分地区天气酷热,不少艺人冒着中暑的危险,坚持在烈日下拍戏,有的还穿着厚重的古装。

  演员们除了在微博上埋怨外,更是苦中作乐,甚至不顾形象地展示耍宝的性格,与人分享自己独特的消暑方法,既消暑又抗压。

  阿姐汪明荃近日正在赶拍新剧《居家兵团》,记者了解到,她夏天拍摄外景戏份必备的三件法宝是:太阳伞、电风扇、外景椅。不拍戏时,汪明荃不是喝水就是拿着一把大蒲扇一顿扇。

  一直塑造喜剧形象的苑琼丹,连消暑方法也非常古灵精怪,她说:“有大风扇和冰袋这两样东西,就是让我不吃饭也行。”她还十分搞笑地做出欲跳到道具井里游泳状。

  大美女吴佩慈在大热天里十分注意防晒,她穿上薄外套、戴着大草帽,还要撑把伞才肯出门。拍外景戏份时,她则不顾自己的时尚靓女形象,宁愿扮起村姑躲太阳。

  TBV艺人陈键锋却没有法宝,只能靠身上的戏服遮阳。他自嘲说:“除了Angela baby叫baby外,我也加入到了baby的行列,现在隆重介绍一下,我的中文名叫‘晒爆啦baby’!”

  大帅哥谢天华出动可爱的卡通造型扇子扇风消暑,还把它放在脸上轻松一下,配合古装造型,效果十分爆笑。

  正在北京郊外拍摄的《傻春》剧组上下为迎战酷暑也是各出奇招,但仍免不了备受苦楚。在拍摄一场冬季戏时,吕丽萍、陶红等人纷纷换上棉袄,还要戴上围脖、手套,虽然热得直冒汗,几位主演却没有一句怨言。为了解暑,吕丽萍、陶红各自携带了一个微型小风扇,吕丽萍介绍说,自己的小风扇是在瑞士买的,已经陪伴自己七八年,实在是避暑的贴身好帮手。陶红除了微型风扇外,也有自己的“避暑小秘诀”,那就是“多喝水,少走动,心静自然凉。”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