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年代男星领"涨"片酬 作品鲜有问世身价却最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50年代男星领"涨"片酬 作品鲜有问世身价却最高

2010年07月07日 15:56 来源:燕赵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最近有关演员身价的消息成为娱乐圈关注的焦点,演员片酬集体涨价,甚至不断传出天价片酬,让人瞠目结舌。尽管明星及影视公司均不愿正面回应,但电视剧明星在身价上大做文章之风已成为不争的事实。演员身价果真如报道所述已经集体涨价了吗?“最高30万元”、“8万元起跳”的传闻是真的吗?据一份新近出炉的业内专项调查报告显示,明星集体涨价不过是虚张声势,真正处于“10万元俱乐部”的演员不过就24人。

  中国影视制作在近一年的时间进入空前高峰。随着各类高额投资影视作品的投拍和播放,明星也传出了片酬集体涨价的消息,明星片酬过高会否影响电视剧质量一度成为业界关注焦点。前日,一份由内地导演、制片人、影视投资商等共同完成的业内专项调查报告指出,在内地活跃度较高的近160余名演员中,仅有24名演员单集片酬达到了10万元以上。陈道明、李幼斌、唐国强、王刚、李保田、陈宝国、李雪健等几位上世纪50年代出生的实力演员,尽管目前鲜有作品问世,但身价却处于演员里的最高级别,接拍电视剧单集平均片酬在15万元。而以孙红雷、陈建斌、黄维德、张涵予、陈坤、姚晨、范冰冰等为代表的70后成熟演员则因为近年来好作品不断,身价随之增长,单集平均片酬在10万元左右,并继续呈现上升趋势。此外,黄晓明、王宝强、邓超等年轻演员单集平均片酬基本维持在7万元左右,而二三线演员单集平均片酬则普遍维持在2~4万元之间,不过此前有部分二三线演员对外宣称自己身价就超过了10万元。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