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陵秘事》关机 秦海璐扮名伶被“杀”24小时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娱乐新闻

《金陵秘事》关机 秦海璐扮名伶被“杀”24小时

2010年07月07日 1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图为剧中主创大爆拍摄幕后的故事。光说不过瘾,秦海璐(中)还现场还原了被“锁喉”的桥段,演绎逼真,让在场记者都捏了把汗。中新社发 李学仕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7月7日电 (李季) 7日,悬疑侦破电视剧《金陵秘事》在北京举办关机仪式。该片出品人裘华顺、制片人郑凯南携剧中主演秦海璐、修宗迪等出席。在谈到哪段是最难忘的拍摄戏份时,秦海璐表示自己扮演的白燕燕在剧中被“杀”整整24小时,因对手“认真、卖力”猛掐自己脖子,以致拍片隔天脖子酸痛,吃饭喝水都很困难。

  秦海璐在剧中饰演核心人物白燕燕,从片方公布的15分钟片花来看,秦海璐出演的是一位不满足于演戏,一心想成为电影明星的粤剧名伶,她因投资电影失败,陷入事先设下的圈套,被当成银行高层贿赂国民政府高官南测海的“厚礼”,成为权钱交易的牺牲品。

  因秦海璐是京剧演员出身,这原有的功底让她举手投足间都充满旧时代名伶的独特韵味,她的精湛表现也让剧中众主创赞不绝口。制片人郑凯南表示,“我从《榴莲飘飘》就很喜欢秦海璐,这个演员太会演戏了。她的一颦一笑都很到位,把白燕燕这个戏子的风尘感把握得恰到好处,这不是一般的演员能做到的。”

  当天,秦海璐还与同剧演员还原了白燕燕被杀中“锁喉”的桥段,让在场观众直呼“太真实”。

    ----- 文娱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